close
我的媽呀!!!過年很開心,但是每次最受不了的還是要給我爆胖一下!!
何必呢?何苦呢?(最近口頭禪!)不過呢~~過年還是大家開心比較重要啦!!
話說~~哇!!又要開工了呢!!

人家說有的忙也是一種幸福!沒錯沒錯!這句話對台灣現在的經濟現況來講真是非常忠肯的一句話阿!!
話說,最近練一首歌是范逸臣的"Piano"!!  應該不錯吧 !!還是會希望大家喜歡!!

再來,哈哈哈!!!關於"最佳快樂情人"的事情呢!!
哇~~康思婷阿!!妳人氣真的是太猛了喔!!我真的輸得好慘阿!! 
要跟有支持我,投我的人講說:抱歉沒辦法買禮物給你們了!!謝謝妳們那麼支持我!!愛妳們!!真的!!

那.....支持我的人,歡迎到我家族坐坐!!
呵呵                              就是它----->http://tw.club.yahoo.com/clubs/urbane_prince_hao/
裡面有好多猴捧由!!   (話說我家族人數才86,快加進來啦~~)

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新年不要變胖,因為鼠鼠有練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and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