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一直在支持我的朋友,你們真的好辛苦...好感動....
我知道你們都知道我被淘汰了...是的,我在校園歌喉戰的舞台已經結束了!
但是我很高興,蔡仁皓,從無到有...都是一群支持我的朋友,一群給我意見的朋友在後面推著我,
推到了現在...抱歉,沒能撐到最後,我輸了...我也不想說什麼理由...
但是,我很高興,我看到了一群人還再為我加油,我看到了一群人對我的聲音產生共鳴,
謝謝你們...是你們造就"蔡仁皓"這個名字,沒錯...就是你們!謝謝!

抱歉,自從比完賽以後,我一直在學校忙一些考試以及報告的事情(這學期成績真的要完了!!),
所以一直沒有寫一些文章來回應大家,讓大家為我操心了!抱歉喔!!

再來是...我很感激大家對我的外表感興趣,我要謝謝我娘把我生的太秀氣,但是我娘並不會
希望我"娘",所以阿,可不可以不要叫我"小甜甜"?或是其他比較可愛的名字...呵呵,謝謝喔!

我要謝謝好多人,但是我真的要謝謝一個人,她的無名帳號是sabrina1xxx(不方便透露!!)
她一直在我的無名給我好多好多的建議,每一次的留言都留好長!!但是我沒有辦法常常回她(sorry...)
真的謝謝妳喔sabrina!!

你們好厲害,都可以找到我以前的影片,我都還找不到勒...恩恩...
放心,支持我的朋友們,我答應你們,如果以後我有其他錄音的檔案,我會再給大家參考參考的!!
我的校園舞台雖然結束了,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唱歌,答應你們也答應自己,我要越唱越好!
而且可以的話,我還希望我可以演戲勒!好啦,我又再發夢了!!
感謝古皓老師,他有給我一個我可以邁進的目標,我有找到我的方向...
接下來只能靠自己,還有...你們的鼓勵...謝謝...i love you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and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