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呢,最近壓力很大,為了學業及唱歌有時候真的想過很多!!
而且最近表現一直並不是很出色,成績一直沒有辦法上來高一點!
很為自己擔心....
曾經一度還有想要放棄,不想比賽的心態...對這點我真的對支持我的朋友感到一聲抱歉!!
不過我已經好很多了!!我會重新出發,我會好好繼續努力!!
非常感謝一路支持我的朋友,對我的聲音能感到共鳴的人,很謝謝你們,
這真的是一種緣分!!我愛你們~ ~ ~ 有人在不同的地方支持你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很累...真的很累!!
但是!!但是喔!!!我覺得這一切是值得的...為了一路陪我的家人和朋友!
為了所有對我的聲音產生共鳴的朋友!! 我不會有抱怨的!!

蔡仁皓不會倒下的,我會把歌唱好,我沒有辦法進步的很快,但是我會一點一點吸收,
我不是什麼唱歌老手!但是我愛唱歌,有一天我會憑著這份熱情到達我的天空,
而這份推動的力量來自於你們,支持我的人!

最後要說的就是...好...給我一點 tempo  !!

要 go 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and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