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一路以來一直支持我的家人和朋友!
有他們的支持,我才能讓自己更明確更有信心的走下去!
感謝上帝,當初讓我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決定參加校園歌喉戰的賽事,也因為這樣的決定,才能讓我在快樂星期天這樣的舞台上表現我的聲音。
很高興能夠晉級歌喉戰的決賽,相信以後的競爭也一定會越來越激烈!
之後的事情對我而言,也是一片未知以及具有挑戰性的領域。
或許,現在我的歌聲,我的唱歌技巧,我的舞台表現,還並不是那麼的成熟!
但是我會努力,我會想盡辦法讓自己進步!找出自我的表演風格!
希望所有支持我的朋友繼續支持我,剛剛認識我的朋友也持續聆聽我的聲音!
如果有任何的意見,任何的想法!也請你/妳告訴我!
因為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and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