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是寶哥張雨生的20週年紀念演唱會...
再一次,寶哥...回到我們身邊...
「想不想張雨生?」
「想!」

小燕姊說了:

“每一次紀念張雨生的的演唱會,都是一個享受...”

何嘗不是呢?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期待」、「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
「天天想你」、「沒有煙抽的日子」...哪一首不是最能夠勾起
大家回憶的歌?

是,我才20歲,寶哥逝世那年或許我才9歲!
我記得什麼?!

我記得!我真的記得!
張雨生的歌聲、歌曲...我真的忘不了!

紀念演唱會的隔天...我一邊看著「台灣 啟示錄 張雨生」
一邊聽著一首老歌...蔡琴唱的「不了情」
我不知不覺的眼淚卻快莫名的留下...

"忘不了 忘不了
忘不了春已盡 忘不了花已老
忘不了離別的滋味 也忘不了那相思的苦惱

寂寞的長巷 而今斜月清照
冷落的鞦韆 而今迎風輕搖
它重復你的叮嚀 一聲聲 忘了 忘了
它低訴我的衷曲 一聲聲 難了 難了"

「想不想張雨生?」
「天天想你...忘不了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and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