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久不見,
這是在高雄威秀當天的活動影片!!(有照片在相簿喔!!)
真的很高興豐華唱片公司能幫我製作新歌,更進一步的,幫我把新歌搭到一部很棒的電影"心動奇蹟"
我要再次的說聲感謝!!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快樂二世代",也希望大家真的喜歡"真愛來敲門"
我要再次的幫我們的系主任以及柴犬小聚的朋友們跟大家說一聲
"愛它並不一定就要擁有它,請以認養代替購買..."
其實在做任合一項決定時,我們一定要多多去深思熟慮!更何況是撫養一個生命!
希望大家都能夠好好的珍惜,好好的看重每一個生命!

在講到珍惜自己的生命的同時,
最近皓皓我真的想要對大家說一聲,請大家多多關懷大陸受到震災的災民
這讓我想起來在不久的幾年前,我家也正是921災區的嚴重地區(我當時還目睹過一棟房子在我面前倒塌)
但跟大陸四川的災情比起來,他們的災情卻是比我們嚴重許多!
請大家告訴大家,請大家盡大家的一份心力,伸出你們的援手,
甚至就算你只有辦法用心的為他們禱告,也是付出了你們的愛!
希望他們
走出這一次的痛,走出這次的天災!

主阿,願您能夠幫助他們,給予他們您的愛,有一份力量,度過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and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