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各位捧由!大家已經考完試了嗎?
我已經依照約定考完試就要回來啦!!
跟各位報告一下,聽說已經大家已經經由電台聽過幾次我的新歌!!
哈哈,好爽,從沒想過自己的歌可以在電台播過!
那個阿,其實不瞞大家說,
我前一兩天才剛從墾丁回來,好好玩阿!!!
怎麼說呢....天氣不會太熱,又舒服!而且民宿可以找到便宜又高級的!
對了,我要開始很用功的減肥啦!要很認真的!(會很認真的減)
哈哈,
我又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我說阿,
大家可能太久沒看到我了,
要對我說什麼,就留個言跟我說說吧!!(我知道會有人來罵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and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