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看到我的朋友,大家好久不見阿!我知道我不見了一段時間!
但是這一段時間對我來講其實真的是很重要的!
我又重新回到了我的學生生活,我本來就是個學生,從原本是學生,
變成從來沒想過的"藝人",最近又變回普通的學生身份 ...
其實這樣一直的轉變對我來講一直是一個很大的轉折,我好需要一點沉澱!
再加上身旁也有一些比較困惱我需要我去思考的事情,
最近的生活也是一些考驗!
其實呢 .... 我很老實的講,我是很怕上網 .... 我怕上網又看到了
很多我沒想到的事,我又開始心裡一陣錯亂!
以前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很多藝人會有憂鬱症,為什麼很多藝人會藉著吸毒
來逃避很多的現實!
嗯 .... 我好像似乎可以感受到一點,那種莫名的失落感 ...

總之,抱歉各位,我回來了!!

3/29號  希望支持我們快樂二世代的朋友還是可以來支持我們!!

那天 蔡仁皓  會有一首很特別的歌獻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and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